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非誠勿擾

開這個博之時,曾經猶疑過好不好放上聯絡方法,後來刻意甚麼都沒放,直至今天,我甚至連twitter 或plurk 都沒玩過,FACEBOOK、MSN、SKYPE 我更不會顯示出來。那些已成為好友的某些博客,都是我私下發送電郵、或收到對方的留言而展開來往的。友問為甚麼不乾脆把電郵寫上來,不更方便聯絡嗎?我想了想,其實我故意低調不無目的,我只是不想我不想結識的人來結識我。

我不喜歡交際應酬,我慢熱怕生,老實說我很不習慣跟些無關痛癢的人打交道,實在沒這個必要吧。我來寫,只為了寫,只為了被閱,不必亙動。如果有誰喜歡來看,喜歡我的文字,而留一字半句鼓勵的說話,於我已十分足夠。我相信,我回應一句多謝或感激,於你也足夠了吧。我在這裡,不求獸獵收兵,太多的糾纏於我實在沒甚好處,何不清清楚楚乾乾脆脆。

我傲慢孤癖,博外的世界,如無必要,生人勿近。要知道,我討厭人家借題發揮,為免日後自討沒趣或老羞成怒,非誠勿擾。

9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這就好。

日後我如有一時一派胡言,請即刪,不要讓留言面世。

(刪這個也沒問題。)

Betty 說...

哈, 我反而喜欢接触一些不同背景的人哦.

揚眉女子 說...

洛言,

哈, 如你的謙謙君子不必擔心.

小瓶子,

我會看人, 有些人是值得交心的, 但不是全部人.

匿名 說...

很喜歡這篇,人愈大會愈重視私隱,特別是不喜交際的人。

嗯... 我也是 anti-social 又慢熱的.. 但悄悄看了你的網誌幾個月,很喜歡你又直又爽的性格。

揚眉女子 說...

糖,

我也有看妳的blog, 但妳那裡沒留言.

我想妳也猶豫過遲疑過才寫這段留言給我, 謝謝妳的勇氣.

匿名 說...

嘻~ 的確也有猶豫過呀 (我呢... 算不上很爽快的人),但我知道,留言給你是遲早的事,我喜歡那些擁有我所欣賞的,而自己缺乏的性格的人 >:)

有時你的文字會讓我反思。要繼續寫下去啊。

揚眉女子 說...

謝謝妳鼓勵, 因為你們我會努力寫下去.

有空常聯絡!

匿名 說...

I hope I haven't 擾你 very much. My comments are usually too long-winded but they are usually written from a sharing prospective and hoped to add a little "insight". They may not be "insight" to you or others but when I wrote the comments, they were hear-felt comments.

P.S. I agree with others and also feel you are likely a 很爽快的人. Unfortunately my amazing ability to piss people off and make people feel offended may exceed your 爽快! :)

P.P.S. Please let me know long before you feel 老羞成怒 from my comments. (smile) I have no intention to get into the realm of 自討沒趣. :)

揚眉女子 說...

No, you won't bother me, it is alway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 guys leaving comment to me.

I should be the one who might piss people off and make people feel offended, due to my directness. But not you at all.

I am always welcome to see your msg, and I do appreciate you to spend time for visiting my blog.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