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浪漫是

-不用給我寫情信,但我寫了一封,請為我唸出來好嗎?默唸,也可以。我刻意用上了深澀詞語,所以間中看到不懂的字,一定一定要問我,這樣我才知道,我的心血沒有白費。

-下雨天我喜歡撐起一把傘,即使你也有,我都不許你打開。看著雨水打落在你身上,我會心痛,所以把傘移向你,我便不會心痛了。而我肩上的濕,就是一種證明,很傻。

-你說你害怕失去我的話,比天下間一切的甜言蜜語更動人,包括那三個字。因為愛,沒甚麼大不了;唯有失去,才值得驚天動地。因為愛,太完美;唯有害怕,才顯得真實。

-當我聽到一個很感動的故事時,轉告給你。即使你沒跟我一樣流淚,但你靜靜地聆聽,在我呼吸時給我回應,我便知道,就算多沒趣的佚事,你都會坐在我旁邊,給我耳朵。

-我快樂時,問你快不快樂,你一臉莫名其妙。我咧嘴說,今天我買了件好漂亮的衣,所以我好快樂,你失笑。我再問一次,這次你笑著回答我,你也快樂,因為我的衣。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希望妳有一個開心的情人節。

我的就.......算了。

可能,未等到情人節,情人就要走了。

揚眉女子 說...

唔會, 真係唔會. 我睇左你既新文, 我明佢既意思. 唔洗猶疑, 你誤會左佢.

想唔想傾下??

匿名 說...

你這篇很感人呀!我眼濕濕 hehe...

我睇o左你個blog一排ga喇,今次第一次留言,很喜歡你的文字,有時風趣有時感性 =)

揚眉女子 說...

謝謝, 我還以為這篇寫得不好, 所以沒甚麼回應, 其實我蠻喜歡這篇.

也謝謝你喜歡, 你的第一次留言很有鼓勵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