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感謝Mrs Fields


你說,在未喜歡我之前,你看我就像看芸芸女生一樣,別過面便忘了容貌。我沒甚特別,在你眼中根本沒一見鐘情這回事,至少我不曾是。

而你是怎樣喜歡上我的呢?你說不出也答不上。你甚至不能解釋就那短短的一晚,命運如何向你下了魔咒,蠱惑了你的心。

我笑,我知道你說的都是實話,於是我也喜歡你,單純的喜歡你。我想聽你說下去,但你面有難色地說,你不懂講甚麼取悅我的話語。我說,不必了,你已取悅了我。

我欠你一句道謝,你總不慍不火地站在我身邊默默對我好。你說你想我快樂,於是千方百計逗我開心,我大笑,為著讓你聽清楚我真的被感動了。那天我隨便著你過來陪我吃午飯,你便二話不說打的飛奔過來。又或是你突然而來的電話吩囑我下一下樓,把剛買的半打Mrs Fields 鬆餅交到我手。

我驚訝,怎樣吃得完呢?你叫我跟同事分享吧,你笑說多買一些,就是知道我喜歡炫耀。而其實我的意思是,你疼我疼得讓我不禁炫耀。

我喜歡聽你說思念,著你重覆一遍,你說了。還不忘靦腆地補充,你不會說甚麼動聽的話,但你是真的想起我。我嗯了一聲,沉默裡聽到你微急的呼吸在彼端隱約傳來。

洋,縱然我們不是情人,但你所說的每字每句何嘗不是綿綿情話。

4 則留言:

ToM 少 說...

Mrs. Fields 的香蕉蛋糕好好食!

揚眉女子 說...

哈哈哈, 係呀, 佢都係咁推介我!
我之前無食過, 咁貴唔捨得.

selina 說...

so sweet.

我都想有這種暖暖的曖昧感覺。

揚眉女子 說...

其實我倒沒刻意尋找, 但巧合碰到了. 這種緣, 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