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30062009

七一假期前夕,好熱。這裡冷氣關了。

打開十幾頁紙,滿滿都是字,忽然不懂看,不懂那些文法,不懂句子的意思。我從頭到尾翻了十幾次,從右翻至左,又再從右翻至左,像甲骨文,像外星文。

腦袋空得像剛清倒了的垃圾桶,雙眼除了瞪著文件,已沒其他用處。好想一把火燒掉案頭上的東西,我還苦笑說沒有人可以幫到我,我只要一根火柴。

公司只剩我在磨蹭,我的背痛了,我喃喃自語,好餓,但不想吃。我知道這一點都不是我的份內事,但當我告訴你,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你沉默了。我喂了兩聲,你遲遲才回應。

你說你要外賣一頓晚餐過來,立即便走,不會打擾到我。我硬起心腸著你,洋,早點回家去,不要來煩我,我沒好氣跟你爭拗了。

2 則留言:

Albert Jiang 說...

好同事,好gf :)

揚眉女子 說...

gf? 非也, 好朋友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