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25062009

今天,二零零九年六月廿五號,忘記是陰是晴。

忽然有些氣餒,倒退到像小學生寫日記,苦苦思索了好幾分鐘,不懂起題。算了,就以日子作標。

我依舊感激在看我的文字的每一位,這陣子因為生活工作的關係,感覺有點枯竭疲累,一個人獨個坐在車上、回家的路上,腦內空盪盪的。我想說些令我快樂的事,但其實,又有多令人快樂呢?連我都不能說服自己衷心地笑出來,寫下又有何意義。

我說,開心和傷心都是不能被分享的。這樣都是與他人何干的情感,我不敢跟誰分擔,我又豈能硬要別人明白那種滲著酸澀的甘甜味。我眉頭開了,卻若有所失。

我開始害怕思量該如何遂字遂句描寫我的心事,才不致進退失據。這時我才了解到甚麼是有口難言有筆難書,我黯然了,就像最亮的流星劃過天空後悄然落幕一樣。

14 則留言:

Hana 說...

係咪就來M到?











講笑的,笑下啦!(勉強牽起嘴角也好)

攬攬!

洛言 說...

不用擔心,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不想寫,就不要寫。你不用向任何人交代什麼。

有可以傾心事的人,傾一下;沒有,聽聽歌。哭一場也可以。

Mic 說...

無心情,不寫。
疲累,不寫。
想不到,不寫。
沒有快樂事,不寫。
沒有傷心事,不寫。

脫脫稿,有何相干?

妳依舊有妳的生活。

匿名 說...

「開心和傷心都是不能被分享的」

真的嗎?
難度你忘了當知道她或他開心和傷心時比之更開心和傷心?


-小星

匿名 說...

hey ..dear, life goes on ~ don't be so down lar
--小莫

揚眉女子 說...

Hana,

哈哈, 真係差d 想答"岩岩過左"!
見面一定要攬攬!

洛言,

謝謝關心. 其實沒想過要說, 因為怕沒人會聽.

Mic,

是呀是呀, 偶然想過不要寫了, 但又捨不得. 捨不得你們呀!

小星,

嗯, 但當真正相眼凝視時, 又不想說甚麼了. 靜靜坐著便好.

小莫,

我很好呀, 不用擔心!

suet 說...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依家都只好搵d舊相出來post下...

加油啊!

揚眉女子 說...

都好丫! post 呀!

Albert Jiang 說...

好久沒來了
可以用內心感受是幸福的

揚眉女子 說...

哈哈哈, 點解咁耐唔嚟呀?

Albert Jiang 說...

哦 最近有點忙,另一方面是最近blogspot.com居然被內地給block了

btw,其實之前我是想說‘可以用文字描述出內心的感受是幸福的事情’來得,不知道爲什麽post出來是那一句了...

揚眉女子 說...

啊啊, 明解.

BTW, 你是北京人嗎? 為甚麼會懂廣州話?

Albert Jiang 說...

是啊
懂一點啦

揚眉女子 說...

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