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嗯,對於情,我總是徹頭徹尾的感性。關於好感、喜歡、掛念,我都是一直如此的不加思索,沒甚麼需要我猶疑盤算,最明瞭自己的,只有我自己。

我只知道,我愛你。而那種愛不單是男女之情,也許或多或少佔了一部份吧,但絕對不是重點,不是多數。如果你想我開心的話,我會對你笑;如果你願意安慰我,我便放心痛哭。當我想你的時候,對,就是真確的想著你,我沒必要為了面子或俗規而掩飾甚麼,我還要急不及待地讓你知道,跟你分享我這刻的心動。

我依然有我的生活,你的參與並不算為我帶來太多的岔叉。即使偶然我的確花去了一些時間思念,但是值得的,而我仍然是我,我同樣渴望你始終還是你,令我迷倒的那個你。我發現,原來愛很容易使人迷失本性,變得平凡庸俗。於是我們約定了,不要這樣好嗎?不要墜落在陷井內,所以我們誰都不要再踏前一步,這樣近便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