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桂林的生日之旅第一天

第一天的晨早,基本上只睡了四小時吧,六點多便要起床了。約了翠在上水等,她說買到個六月一號才到期的孖寶蛋糕,我說好勁呀那麼我們可以在桂林慶祝了!

到達羅湖,我們先去三島小廚吃早餐,之後才報到。原本算好應該是還剩五分鐘的,豈料那遲遲未到的公仔麵,足足催了三次才到,而且麵好明顯是即放麵即上枱囉!我們吃了幾口,實在嚥不下,便極速報到。

報到時,遲了五公鐘,被導遊串我們,啊原來最遲就係妳兩個!頂吖雖然有點「火羅」,但畢竟這是事實所以我沒反駁。

上到巴士,原來全團有四十多人,一整架旅遊巴都坐滿了人。看到的,甚麼人都有,有疑似後生過我的二奶,有幾乎做得兩爺孫的夫婦,有來開大食會似的兩公婆,有又串咀又度縮的衰格伉儷,當然少不了的是嘈L 到爆的師奶兵團。

OK,無嘢嘅,我們一上車便睡了,停了幾個洗手間都沒下車,因為下雨地太濕太髒。直至連續坐了幾個小時,有點頂不順才下車伸伸腳。這天是長途車程之旅,到晚飯時間八點多才到達目的地陽朔。吃飯時,我們留意到整團除了一個十歲不到的小妹妹,我和翠便是最年輕的了,即時把團內的平均年齡拉低晒。

吃團餐時,坐我們旁的,是兩個比較年輕的男人。太好囉終於有人可以搭到咀,但那天我們交談不多,說到吃夜宵時,我和翠都不置可否便上酒店房了。誰知我們的酒店在尾房,又黑又漏水囉!我們旋即下樓跟櫃枱小姐投訴,但她堅持沒房可以換給我們。其實呢好衰的我有想過叫那兩條仔跟我們交換房的,但不幸的出入了兩次都見不到他們。於是,我們只好死死地氣地回房看電視,在放映的是BJ 單身日記。

無無聊聊,看完後我們下了樓買些食物和水果。當地最出名的是楊梅,我們買了五元試吃,真的又大又甜。本來想去去酒吧街,但太累了,又下雨,便趕緊回酒店休息。

回到酒店,又是BJ 單身日記在重播,於是我們十分非常極之無聊地看了兩遍,才甘心睡覺。嗯,是日報告完畢,謝謝大家收看。

2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聽你講啲團員內容就估到往後一定有啲爆笑囉了!
期待!

揚眉女子 說...

完全正確! 仲好爆笑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