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下一站,雲南

決定了下月初去雲南,六天團包括毘明、大理、麗江。本一心想去香格理拉,礙於經費所限,緣慳一面。

記得中學時辦過遊學團,當中有一年暑假是去雲南的,我從來沒參加過。那時戀愛大過天,甚麼都不放在眼內,也不在乎天地有多遼闊世界有多廣大。反正,我只看到眼前的一點點就於願足矣。現在回想起來,不能說是錯過了機遇,也無遺憾,只是時機未到而已。

昨天跟媽聊起,她說很想去旅行,就跑去旅行團看看章程。現在出外旅遊正是時候,天氣清涼價錢相宜。看到去雲南的,不錯啊,不到二千元,於是就報名了。

自今年五月起,連去好幾趟旅行,東京、河內、西安、雲南,還未算下年預訂了的東、西馬之旅,總算把好幾年的悶氣給發洩出來。如無意外,應該是今年的最後一趟遠遊了,如無意外。

咳咳,其實我還很想去一趟鳳凰古城,不過有排都唔敢打開紅簿仔。

7 則留言:

匿名 說...

這時間去看也很美。幾年前自由行去過,麗江真的很美。記得試蒸雲腿,好味到不得了。

Albert Jiang 說...

雲南不錯的,世外桃源

suet 說...

講起雲南大理,就覺得好有武俠小說feel haha.
麗江古城,玉龍雪山都美得讓你流連忘返...好懷念呢。

仲有要食過橋米綫啊!

揚眉女子 說...

readandeat,

知道! 謝謝提醒.

aj,

是啊, 有機會便要去.

揚眉女子 說...

suet,

我都覺得玉龍雪山好有feel!!!

係喎! 唔記得左雲南米線!!

Carmen 說...

玉龍雪山好也啊!!!除左雲南米線,仲要記得吃氣窩雞啊~

揚眉女子 說...

carmen,

氣窩雞--> 我聽講好出名! 食完返黎report 比大家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