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不相愛的好處

從來沒有想過跟舊男友做回朋友,最好一輩子記住我的壞我的狠毒我的絕情。在街上偶遇我時最好兜路走,或乍看不見。若果迫不得已,向我瞪個眼示個威,最好拖著索女向我證明當初是我有眼無珠,便好了。

有些人,離開後,著實不該還有些甚麼糾纏。你有你的下一個真命天子,我也有我下一段的童話故事。往事,實在多想無益。為甚麼我要當舊情人最愛的女人?為甚麼我走在他們群中仍要記掛你的好?這一切既然都回不了去,說得再美好,也只惹來更多的嘆聲。

就算,事實真是情深一片又如何,你身邊的她,已經不再是我了。那些再親密的日子,來到今天,好應該被陌生化得令我們戰戰競競。我又怎能在沒有其他人的晚上,偷偷跟你分享心事。我們都清楚了解,被上帝知道了的後果將是多麼的慘烈。世人又何必強加誘練,又何必假裝義無反顧。

又何必相愛,這都不是些甚麼神聖純潔的美事。纏綿過後的欲斷難斷愛恨交織,要放下遺忘,恐怕得花上一生一世。

4 則留言:

zoe 說...

> 為甚麼我要當舊情人最愛的女人?為甚麼我走在他們群中仍要記掛你的好?這一切既然都回不了去,說得再美好,也只惹來更多的嘆聲。

嗯,重有深感情就好難做到朋友啦,見到面又諗起唔能夠一齊既無奈。同埋,到來頭來知道自己/ 男友最愛既唔係對方,都好唏噓。往事既野抹得就抹。

揚眉女子 說...

所言甚是.

Hana 說...

嘿嘿!我知你有乜感而發!

me too

揚眉女子 說...

give me 5 my 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