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謝謝白雲小姐


不是馬後炮,這陣子時不時想起Minx 小姐,不知道她飛去那裡了?偶然打開她的博,沒看到更新便猜到她還在異鄉。

直至今天,下屬忽然遞了一封信給我。咦?寫了我的中文名架喎!我便想到一定是這位高級空中小姐了。當我拆開信封,看到卡面,便忍不住用指腹輕輕來回掃了那朵紙花好幾下。好美,還有她的一字一句,都讓我好生感動。

緣份大概就是如此奇妙,我好喜歡這位小姐,那時她的博還剛開不久,我便一直在看,暗暗喜歡她的華衣,她的七小福,她的見聞逸事,以至她的個性人生觀。那不需要甚麼言語肢體的交流,我便知道她會是我樂於交往的那種人。

其實呢,她真的好像藍天裡的白雲,我不是老作的。那天見面的第一個感覺,是真的這樣。嗯,就像這幾張郵票上的好風景,一看到便令人心情大好。

6 則留言:

Albert Jiang 說...

恩,用筆寫手信的人越來越少嘍

揚眉女子 說...

是, 很喜歡收到手寫的信.

FlyingMinx 說...

哈......又可呃到讚美了:) Btw,近日剛搬家電腦接收的什麼東西壞了, 要等到飛了到外地才有機會用電腦.....唉!還有十箱八箱東西未收拾.....正趕快處理中.......希望盡快從回軌道........

揚眉女子 說...

好忙呀妳! 得閒d 搵我啦! 仲未請妳食飯呀!

FlyingMinx 說...

讚完還有飯食? 好呀!

揚眉女子 說...

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