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浪遊高雄第三天

無懼於第三天六點半的晨早電話,我們一回到酒店便扭開電視,一直等待深宵的成人節目。好不容易等到了,精神一振。節目開始前有段警告語,聲明「十八歲以下人士需由家長陪同收看」。翠說:「咁咪即係叫阿仔同阿爸一齊睇?」邏輯上絕對正確喎!

是夜的打電話訴心聲環節,聽眾吳「哥哥」要求知道某「妹妹」身上的內衣售處。主持說,不用心急,待回兒廣告時間會詳細說明。吳「哥哥」又說,那內衣好美呀,他好想送給女朋友云云。就在主持打哈哈完場之際,吳「哥哥」忽然叫等等,他女朋友有話要說。吓?!我們和主持都被嚇窒了,啞口無言。一兩秒後真的傳來女聲,自稱「周小姐」的她,一再重複她男友的話:「那件內衣很性感,我想穿給男朋友看。」十個爆。

後來,我們真的留意節目中段的內衣廣告。一套三件只售台幣三千元,還加送三粒「活力強」(又請用普通話唸出)。我問,為甚麼是三粒呢?翠說:「三套吖嘛,咪一套一粒囉!」哦,又係喎!恍然大悟。

說回「活力強」,台灣很多硬銷壯陽藥的資訊節目。轉台時看到一位女主持找來幾個中年男人分享成果,一自稱三十八歲的老粗說:「以前我女人看不起我,但用了XXX 之後,現在她每晚都弄得嚇嚇叫,對我說話都溫柔了很多。」又另一自稱三十九歲的地中海男說:「吃了XXX,要硬的時候隨時都可以硬,有時在街上突然硬綁綁的,攪得我都很不好意思。」OK,還未夠爆,最爆是女主持聽完用家分享後,很滿意地總結:「身為女人啊,聽到你們的分享,都感覺到好幸福啊!」注意,說話時還要用林志玲的標準台女嗲精腔。

最後,支持到一點半,頂唔順,全軍覆沒。

晨早的第一站,竟然是坐五十分鐘車程去珍珠養殖場。半小時後,又坐五十分鐘去下一站,到文俗村學做擂茶兼吃午飯。不久便下起大雨,好倒霉。再來最後一站,是巨蛋購物商場。那商場號稱有八層樓之高,不過售賣的貨品當然是你十世都不會跌錢的。後來找到家MOS BURGER 吃了個米包餐,坐了一小時。大概造夢都想不到,我們在最後一分鐘在台灣的三十九元店(即香港的十元店)內買了個睫毛夾,這個在香港時常缺貨的。

三點半便出發往高雄機場,乘六點的飛機。到達機場時便發了個短訊給他報平安,後來看到公共電話亭,心血來潮打算撥通電話給他。但只有插咭撥打服務,唯有再找找其他。幾經轉折終於找到刷信用咭的,但試了幾次都失敗,光火了。死心不息地,偶然讓我看到免費的市內撥打服務,立即按下數字,誰不知只按了幾下便斷了線。後來人家告訴我只可以打固網電話,手機號碼不行。噢,難通要用漫遊撥打嗎?猶豫之際,臨上機前便收到他的回訊,叮囑我一路平安。

就這樣,結束了我三天的高雄之旅,雖然一點浪都沒遊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