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當我的好朋友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拍拖約會,我不喜歡一個小時內攬攬錫錫數十次,怪別扭的,我會皺眉,會妖。

我是個好直接的人,當我懷疑你是不是看上我的時候,我會理直氣壯地問。如果不是,那就最好啦,我會吁了一口氣。但當然,當我會這樣問的時候,好多時,答案都是正面的。

我是個好沒耐性又尖酸刻薄的女子,雖然我著實會因為有人追求而虛榮,不過很快又會覺得,其實很可惜。不是嗎?當好感私有化後,一切都以為是理所當然的。你應份的認為,我應份答應你,應份對你坦白,應份把你當作最親。BULLSHIT,拍拖,不是大晒的,於是最後便不歡而散。

拖友,老實說,我不怎麼在意渴求。但真正願意當我好朋友的,只當我的好朋友,卻是可遇而不可求。因為欣賞我,而前來結識我,只會遠遠遙守著我,在我哭時借我手帕,或肩膀,是多麼的純真率性。

這種好朋友,我反而會真心愛上。那種即使我沒選上你,你還是如一的愛護著我的,正直無私的情感,怎麼說,都比朝朝暮暮纏纏綿綿的男歡女愛來得矜貴。不需要捉住我的手,我自會跟著你;不需要擁抱,我的心也一定有你在內;不需要承諾,我定會陪著你一生一世。

所以啊,不要喜歡我,但願你肯當我的好朋友。

9 則留言:

匿名 說...

只能將留言作呢喃語﹕

很高難度~~

匿名 說...

我也是會直接問的,費事估估吓。我最痛恨那些浪費人家時間和青春的人。

揚眉女子 說...

筆路,

是很難, 所以可遇而不可求.

readandeat,

是啊! 好討厭些男子扭扭擰擰, 比女人更麻煩.

Rosie Yip 說...

想起一句舊歌詞「我不要你愛我,愛我,就會不再理我」....

揚眉女子 說...

哈哈!! 雖然好老套, 不過又幾match wo!!!

匿名 說...

R
"因為欣賞我,而前來結識我,只會遠遠遙守著我,在我哭時借我手帕,或肩膀,是多麼的純真率性。" - 在他來說是純真,在你..... :P

揚眉女子 說...

我都係純真架! 我係有野都唔會收埋咁耐啦!

匿名 說...

當你的好朋友喜歡了你,看完這篇後,不想不歡而散的他只能默默地繼續當你的好朋友了...

揚眉女子 說...

哈哈, 話雖如此, 不過我不覺得有人暗戀我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