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自信的美

昨天和愛美麗小姐來了個下午茶聚,收到她先前替我買的BORGHESE 礦物泥面膜,聞說它的礦物泥系列很好用,現在終於有機會一試。另外,她還送我一大堆護膚品試用,我都愛不飾手。

一直在很欣賞她,那份欣賞,其實都近乎尊敬了。她總給我女強人的感覺,一面意氣風發。然而,我不認為這叫做tough,我會說這是EQ 高,我是真的如此認為。

聽到她小時候的經歷,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中學時上學,要坐巴士轉地鐵再乘小巴,何等艱苦,而她卻能風淡雲輕般神色自若,我聽到都皺起眉頭了。我是相信先天決定了後天性格,一個樂觀的人,走路都會輕快一點。而快樂的人,生活都像充滿色彩。縱使面對一些不如意,我相信,她總有能力撐過去。人最大的逆境,就是過不了自己的關口。

這樣自信堅強的女子,都讓人好想結識。人不需要交遊廣闊,但有質數的好友,交結三數個便足夠。

祝我的友都能一帆風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哇,太抬舉我啦
我只是小女人一個而已

揚眉女子 說...

一個好勁的女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