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近況

這幾天不舒服,回家便想睡,但總是磨蹭到十一二點才上床就寢。睡到三四點便造惡夢驚醒,又冷又熱的,沒甚麼精神做事,心情又不好。

又熱回來了,三十多度的天氣令人流汗。我放棄穿長袖衣,也沒帶備披肩,看到街上的皮靴冷衫打扮,令人髮指。尤其是,這季將很流行的猄皮流蘇boot。

打開公司電郵,無所事事地呆了一個上午。不是沒事幹,但一點都不急,不急就是不急。於是打開、縮小,再打開、再縮小,直至離開公司時,決定轉為未閱讀,明天再算。

打開skype,好想撩人傾偈,但沒人有空。於是打開msn web messenger,如是,於是關閉。一兩個小時重複一次,直至放工。

為友查看每天的股價,由想當年的十元插水到今天的九毛錢,我除了天天都說明天會更好之外,還可以怎樣。唉,予欲無言。

聽到一些自殺的消息,從前的我必定很痛恨和不屑,但現在有點動搖。在想,我的一位友說得對,覺得人生是美好的,只有我們這一群;而世上還有很多人,生活跟死亡其實沒兩樣。

《少年四大名捕》很好看,因為我喜歡馬國明。打算找漫畫版來看,但應該不會成事。

6 則留言:

V 說...

聽說星期六日會涼呀,
披肩也要帶備喔,小心身體take care!

揚眉女子 說...

今天起身都覺得好凍,超想冬眠...

V 說...

我今日差d係火車度長眠呀...==
唉,我照常的係火車度訓,可惜教錯鬧鐘,唔知醒!
好彩有個好心人拍醒我乍...
人間有情!

(我試過由上水訓到大圍(但我要係尖沙咀落車架囉...)
即係由上水->尖沙咀->大圍!!!)
唉。

揚眉女子 說...

嘩!!!!! 上水->尖沙咀->大圍, 咁又好似遠左d 喎!!!!!!!!

V 說...

對呀...
到現在我還被同事拿出來當笑話--"

揚眉女子 說...

其實我都試過, 本來要係出公路前既最後一個站落, 點知冇落, 出左屯門公路之後搭返車入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