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好友?

富商劉鑾雄(大劉)愛將甘比誕下千金,曾與大劉傳緋聞的李嘉欣前晚出席雜誌派對時得知消息,她即開心的說:「恭喜晒!」不過她直言不會刻意致電給大劉恭喜對方,會透過傳媒表達。大劉曾登頭版廣告賀她生日,問嘉欣會否登報恭喜對方?她笑說:「我沒有budget!」她又說因跟甘比不熟,所以不會刻意送禮物給BB女,免得其他人誤會她做宣傳。提到她跟大劉是好友的時候,大劉有否要求她為其生小孩?嘉欣即說:「不記得了,這麼久所以沒什麼印象。」

眼都凸埋,好友要求生仔?!呢個咩世界?!

後補凸眼新聞一則:

大劉對甘比懷孕一直沒有公開表態,只曾在7月出席公開活動時,他與女友呂麗君被記者訪問時,鬼馬地向者說﹕「唔關我事!」但記者問他甘比懷孕是否開心?他則笑笑口沒有回答。

7 則留言:

zoe 說...

「愛將」都生啦,「好友」應該都生得。

揚眉女子 說...

你岩, 所以我又加長左個post.

匿名 說...

傳媒總是對有行差踏錯的人給予不同又難聽的稱號,但是,對於這位劉生就沒有聽過傳媒有什麼負面名字.

唔通,有錢真係大晒既?

起初看甘比懷孕的新聞時,我以為她懷的是別人的孩子架喎!原來...
但是,大家(包括他的女友)又好像對這些事視作理所當然一樣喎!

Sze

匿名 說...

"鬼馬地向者說﹕「唔關我事!」"

...呢個回應想點呢請問...=_=

揚眉女子 說...

sze,

"愛"將吖嘛~
我諗佢對人應該唔錯, 跟過佢既女人都冇唱佢, 所以冇乜負面新聞.

sandra,

by the way, 我係拍賣會見過佢一次, 佢真人好有威嚴, 好難想像佢點鬼馬...

匿名 說...

呢單新聞直情好離奇。問問題的記者也很奇。下次會係乜身分呢?

揚眉女子 說...

下次, 可能係世姪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