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隨意門

近日總有遠行的念頭,好想離開一下,好想出門當個異地人。也許呆在公司太久了,有點膩,有點渾噩。我承認,我的心,好野。

唸書時一有空,便去旅行。但去過甚麼地方呢,又不記得了,總之還不是東南亞、國內呢,不值一提。但我喜歡出外的感覺,其實去甚麼地方,也沒所謂,我只是享受那一剎的新鮮感。

剛畢業時,曾經好害怕要做些好刻板的工作,我不是個細心有耐性的人,於是好完美地想,最好一年去四次旅行,每次請兩三天假,就足夠了。說真的,旅行真的會上癮,是一種心癮,像偷食一樣,只會泥足深陷。我的人生,可以沒有華衣,沒有財富,但,不能沒有旅行。

隨便那裡都好,真的。我不要計劃好去那裡,反正最後大都成不了事,我喜歡看到一道廣告、接到一通電話、或瞥到一幕鏡頭,心之所至,想去,便去。這,何嘗不是一種緣份。

好睏,這幾天腦內都一片空白,好令人沮喪。我需要一點氧氣,如果世上真有叮噹的隨意門,就好了。

2 則留言:

suet 說...

來來來...墨爾本歡迎你...haha

原來呢,時光機係有埋隨意門的功能噶...hahahahahahahaha

揚眉女子 說...

我都好想去墨爾本, 希望下年儲夠錢去!!

係wo!! 咁時光機好用過隨意門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