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MIOGGI 皇牌六角水


一直對MIOGGI 不感興趣,一來價錢不便宜,二來感覺韓國的保護品不太可信。幾個月前同事被該牌子的櫃姐硬銷下買了幾千元產品,還要一買再買。有次吃完午飯後被同事強拉到專櫃去,剛在做推銷優惠,買三件產品半價,當中只能包括一件六角水乳霜。這產品是該牌子的皇牌,如果硬要我跌錢的話我只會買這個。我不怕櫃姐難纏,我擺明是不會買的了。由起初實牙實齒說一定要買滿三樣產品才有半價,到最後見我毫不讓步,才不情不願地說那麼她私底下算在其他客戶的貨品上,給我買一件半價。

就這樣,我收留了這瓶面霜,正確名字是「水漾凝肌保濕乳霜」。聽說保濕能力很強,但那時正值夏天,我擱在櫃內沒用。這幾天忽然記起這瓶東西,就拿出來試試。用完的翌日,感覺頗嫩滑,但又怕是心理作用,一直用了快一個星期,皮膚都能保持水潤的狀態,才另眼相看。以往一到寒冬,當濕度急降至少於五十巴仙時,我一定出現脫皮的慘況,尤其是眉心、嘴角的位置。但用了六角水面霜後,情況明濕改善了。

塗上時用打圈的方式,乳霜很後便化成水珠狀,一直按摩直至吸收便可以了。這個很方便,我只塗了面霜便睡覺,沒有一點油膩感,甚至睡醒後平日的乾緊也不復至。

可惜價錢略高,用完這瓶後,如果沒有打折我大概都不會再購買。

4 則留言:

Betty 說...

几钱吖?

揚眉女子 說...

HKD390!

zoe 說...

都不算太貴喳喎。
但你係教唆緊我地去counter屈折頭囉,haha

揚眉女子 說...

注意: 我係話"價錢不便宜" + "價錢略高" 咋! 不過面霜咋喎, 又唔係精華, 仲要係韓國野, 而且得30ml, 我覺得唔抵囉!

絕對可以屈, 因為我同事起初都係堅持唔買, 之後又話有乜送物送 sell 佢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