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和晴天小姐吃的一頓三小時飯

某天晴天小姐主動給我她的MSN,我們便交談起來。我不常開MSN,因為我是個急性子的人,打字又不算快,有話要聊的多數面談更乾脆。好幾次心血來潮打開MSN,也會看看她在不在。後來想想,不如見個面吧,於是便約會吃個飯。

起初看她的博,被她的玉腿吸引,還有長長的秀髮呀!(偷了妳的連結沒關係吧?我知道妳不會介意的。)於是有一刻很無聊地想,咦,約她見面也好喎,順便看看她的腿是不是真的那麼均勻纖瘦。...... 咳咳,我知道有點變態,但我要強調,只是無聊地想了一下而已。

後來約了在最人山人海的旺中等,她害怕認不到我,我說我能認出她呀,不用擔心。於是我鎖定美腿為目標,誰知找到她時並非靠兩條長腿,反而是她的一把長曲髮。好啦,因為她穿了長靴子。後來去了意粉屋吃意大利粉,坐了三小時,聊東聊西。她是個很溫靜的女生,感覺很鄰家女孩,反而是我吱吱咋咋喋喋不休的,當中有四分三的對話都是我在發言。

上好了菜式時,我等了兩秒,以為她要先祈禱。但她說她不用呀,我十分驚訝地瞪大眼睛,記憶中她是虔誠的天主教徒啊!她續說她沒這樣的習慣,怪扭擰的。不怕死的我在虔誠的天主教徒面前爆說,是啊,好作狀。原本以為她一定會反瞪我再雙手合十求天父赦免我的罪,那知她竟然連聲說是。

於是,我知道我可以暢所欲言,甚至說髒話,雖然我沒有。吃完三小時的晚飯後,我突然問她的頭髮留了多久,她說是從小到大都在留。我覺得很厲害囉,同時又對她的一把長長的曲髮又羨又妒,恨不得剪下來據為己有。

神啊,看到我的頭髮又乾又黃的份上,原諒我的瘋言瘋語。另外,這次大爆了虔誠的天主教徒不為人知的黑幕後,祈求上帝也別跟世人(尤其是晴天小姐)斤斤計較,寬恕他們。阿門。

11 則留言:

carol 說...

點解你可以寫得咁好笑, 我自己一邊睇都一邊狂笑... XDD (我鍾意你寫我對腳... XD)
仲有, 你寫既野係d我唔記得既野, 真好!! 我可以combine返成個故事 :P

Betty 說...

刚读你的BLOG不久, 迟些约你出来行吗?

揚眉女子 說...

我OK 架, 我好幽默架其實! 不過D 人唔知之麻!

揚眉女子 說...

小瓶子,

都可以既, 仲可以約埋HANA 姐.

carol 說...

好明顯我而家知道囉!! 哈哈 :D

揚眉女子 說...

遲D 知得更多.

Betty 說...

我都想见Hana 姐, 但上次她唔得闲出来.

Hana 說...

又意粉屋?

你真係意粉狂徒。

haha

揚眉女子 說...

hana,

係呀, 下次又食過吖!!! 小瓶子想見妳呀, 妳意下如何?

Hana 說...

好啊!過完年約時間吖!我哋又去食意粉囉!係吖,禮物怪,有禮物俾你吖!

揚眉女子 說...

好呀, 妳得閒就單聲我知啦~
多謝先呀~ 我都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