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好鮮甜的情牽一線

我不好米線,情願吃麵、米粉或河粉,都少吃米線。前天在旺角看到家賣米線的小店,名字很好聽,叫情牽一線,於是便入去了。

嗯,其實甫看到店名時,並未為意只售米線。但既然進去了,就姑且一試。

我叫了個軟殼蟹米線,很創新的配搭,還可以加個台式飲品。起初我以為一定有珍珠奶茶啦,誰知只有果汁類,於是點了蜜瓜汁,很甜。另一碗他叫的是不甚特別的海鮮番茄米線,配熱參蜜。

第一道上桌的海鮮番茄米線,用料十足,我不停地夾墨魚鬚,還是不停地出現在碗裡。而我的軟殼蟹米線,沒令我失望,軟殼蟹好脆軟,送可樂一流。不得不讚的是米線和湯底,米線彈力十足,魚湯又白又鮮,正!


拍下地址,我懶抄。一個套餐,只售廿四元。

4 則留言:

匿名 說...

It's now 12 midnight...and reading your article make me extremely hungry~~!!! hahahaha~~~~

however, can't eat anything...coz i am on diet now...:(

揚眉女子 說...

有機會一齊去食吖!!

匿名 說...

這家店以前很好,雖然常客滿要等位,但侍應都是勤快親切又有禮的,店家態度好,食物也好,所以我碰巧在旺角時都光顧。但最近一次,在半年前吧,發覺味道變了,很鹹,鹹得咀也麻了,不論我自己還身邊人,都再嚐不到以前那種甘美的味道~~ 是碰巧廚子失手,還是水準下滑了﹖

揚眉女子 說...

係有d 鹹, 不過湯好鮮囉! 而且應該有落味精, 因為食完會口渴, 不過米線好彈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