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設計師的家

昨天去了又是空姐又是設計師的MINX 小姐的工作室(兼住家)參觀(兼拜年),她家的七隻貓,個個都好可愛呀,又乖又靚靚。





而工作室,就是隔壁的車房改建而成。甫進入那密室,看到她的作品,十分感動。那間工作室,那一卷卷真絲,那一條條貴氣的裙子,都是如此認真嚴謹。我很佩服她的熱誠和耐性,從無到有從零到一,每一步都是一條洪溝,每一個做工手勢都是心血寄望。也許現在還未到時候,但既然有這種天份和自信,是好值得秏下去,就當是完自己的一個夢或心願。到以後老了,告訴班後生,假假地以前都係個設計師,幾威呀!

我是十分替她不值的,只差一點名氣和包裝而己。我們一整個下午都在商量如何減低成本啦、如何推銷啦,希望這些藝術品得以重見天日。



這是她送我的禮物,聽說塗上後會有嘟嘟咀的效果。嘩,豐唇喎!我鐘意呀。不過不要豬皮的孖膶腸。

謝謝妳,還有,衷心祝妳早日成功!

題外話,我終於發現為甚麼會說她笑起來的樣子,像藍天裡的白雲了。因為她很常笑,動不動就笑,笑的時候眼睛會瞇成漂亮的彎月,好可愛呀!所以她是個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MINX 小姐,不,是又是空姐又是設計師的MINX 小姐。

8 則留言:

匿名 說...

哇,我又要去
想見下多才多藝愛笑愛貓的可愛MINX小姐。

豐唇,好辣!

新年快樂,我地聼日見啦,好多野同你講。

揚眉女子 說...

下次有機會約埋MINX 小姐啦!

無問題, 聽日見!!!

FlyingMinx 說...

好呀! 歡迎! 下次仲可以BBQ呀......

FlyingMinx 說...

呀!差D忘記多謝你又讚到我天上有地下無........醜死怪了...haaaa...

揚眉女子 說...

好喎! BBQ!!!!

我講既都係堅架, 全部都係真話!! 咁真係人見人愛車見車載丫麻!!

匿名 說...

哇,我要見MINX

揚眉女子 說...

下次一定!!

FlyingMinx 說...

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