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抵食富田日本菜

那天看完電影後,忽然覺得很久沒吃日本茶了,於是看到眼前剛有一家上樓的,就進去了。


我們去的是佐敦的店。


這道好像叫墨魚還是章魚丸子的,本來以為是小食份量,但上桌才發現大碟抵食,而且水準高,香脆多汁,推介。


我喜歡吃多春魚,這道燒多春魚做得很好,咬下去可以聽到乾脆的撕裂聲,魚子也多,最難得是魚身還保存著肉汁,而且有六條咁多喎,正!


這個是燒排骨,忘了名字有沒有加上蜜汁。我不嗜排骨,吃了兩塊,很嫩很滑。喜歡吃肉的朋友必點。


完全忘了菜名,但肯定是叫韓式甚麼麵的。點了才後悔,蠻辣的,勉強吃了幾口,兩個人也吃不完。


這個乾燒元貝,不錯。很飽滿大大粒的,雖然是乾燒但一點也不乾,很有咬勁,肉質也細嫩。本來想來個飯後甜品,但吃完了這個已經要投降了。

原來沒怎樣期望過食物的質素,但這家富田真的令人喜出望外。而且相信很多人都遇過相片和實物不相乎的慘痛經歷,但這裡卻從不將貨就價,份量是出乎意料的多。兩個人叫了五道菜,這頓晚餐結帳才一百八十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