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

JEAN-CHARLES BROSS OMBRE ROSE


今天收到第一份生日禮物。

這個JEAN-CHARLES BROSS 的OMBRE ROSE 香水,比我說過的BVLGARI 的爽身粉味更傳神,更香更耐久。其實這香水已停產了兩年了吧,後來幾個月前知道再產,聞到這香味總是心癢癢的。結果今天我主動提出想收,就收到了。

另外同品牌的還有蘭花味的香水,也很香很像。

6 則留言:

匿名 說...

这个香水去年在波士顿试过一回,但是感觉很一般,玫瑰味比较单调,没有Jo Malone自然,也没有Annick Goutal那般sophisticated

揚眉女子 說...

這個其實不是玫瑰味, 完全是爽身粉味. 同牌子還有另一個粉紅色瓶的就標榜玫瑰味, 但一點都不像.

匿名 說...

哈哈,剛剛發現忘記轉繁體,哈哈......
我比較不喜歡粉味很重的香水,各有所好

揚眉女子 說...

我知道呀, 妳應該愛用女人味較濃的香水, 也像妳.

匿名 說...

喔喔,我可是一個錯生在女人軀體裏的男人
幸好我還有那麼一丁點的女人味

揚眉女子 說...

不只一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