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軟弱

這一刻,我竟然有想哭的感覺。真要命,我竟然想哭。

才兩天沒看,已經儲了兩百多個新電郵,本來於我是家常便飯,我看得很快,一個早上已經看完了,而且親手了結了百多個,但餘下四十多個是沒完沒了的,頂,我要投河了。

頭暈,頭一遭我打字打到手震,真的很害怕,正確來說,是怕,不是害怕,怕煩、怕理解、怕找尋來龍去脈,就像在茫茫大海裡打撈殘骸,你輕而易舉地拋下一個問題,而我卻要千辛萬苦踏破鐵鞋去尋找他鄉的故鄉,頂。我剛才還絕望得篤篤計算機,假如一個電郵要用廿分鐘完成,我便需要十四個小時,而且還未計新的電郵。頂。

好怕接人家的手尾,尤其是像我這樣沒耐性的。頂,天啊,我要發脾氣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Oh poor babe, don't panic and stay cool!

Let's hang out someday? I have an entire week off before starting my new job.

揚眉女子 說...

That's good!!!!! Just let me know when you are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