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星期五

一週瑣事回顧

*無驚無險,又到星期五。

*今次神推鬼使地穿了紅外套。本來是換好了一件橙色的外衣了,後來覺得不太相襯,脫掉換另一件。

*回到公司,有點奇怪為什麼那麼多人穿紅,是不是我多心了?上司說:「阿邊個呀,尋日都交帶咗著紅衫架啦!佢著黃衫返嚟懶型咁,最憎!」嘩嘩嘩!好彩我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

*整張工作桌都是紙,每張紙都是一個issue,要星期二前處理。

*本來想把心一橫做到十二點,結果沒有,我七點半已經離開公司。

*快活星期五喎!大晒的。反正,仲有下星期一。

*昨晚失驚無神找到大學時的功課,寫了一篇關於陸小曼的,想拍照貼上來。其實我好喜歡陸小曼,因為她也被喚作眉。

*唉,忽然又想起,真係好驚喺日本會啞咗。

*前天後座同事塞了隻《肉蒲團》給我。事緣她提起這電影,問我有沒有看過,我說印象中應該沒有。她說:「好爆架喎!有段係爆陽而死。」我大笑:「點爆先?齋爆陽呀?咁唔夠震撼喎。」OK,於是就借我睇。

*上司心情不好,說話語氣都比較重。而我呢,也身受其害。但我很會體諒她,如果出了一口氣可以天下大平的話,就該當仁不讓。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咦,那你應該睡了。

匿名 說...

啱啱今日又諗起 [愛眉小扎],但係又覺得徐志摩才華洋溢卻命途不好,即刻唔諗。

你鍾意陸小曼也宜,因為她很忠於自己,隨本意而行,與你有共通處。

噢,睏了,明天還要早起奮戰!

揚眉女子 說...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