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博友飯局

OK,我知我想死,還有六十多個電郵債的我,竟然走來寫博。唉,不過我真係好想死喎其實。

讓我寫寫這個星期的飯局,就在最最最最最最忙的這個星期,竟然約了三位博友吃飯。

第一個,是秀氣的妳。(OK,我自爆,我就是那個霸位友囉!)和妳去了吃壽司。那天收到妳的短信,知道妳想吃日本菜,其實呢,我在日本已經吃到嘔了,但妳喜歡,我也願意陪妳。聽到妳說對前途的迷茫時,心裡著實有點惋惜,其實教書很適合妳呀我覺得,但無論如何,別讓自己感到太大壓力就好。還有啊,謝謝妳的m & m!

第二個,是友善的妳。本來相約散步,沒成事,反而在餐廳吃了頓長長的晚餐。其實妳很可愛妳知道嗎?從妳的說話當中,可以知道妳是善良的人,一如我(嘔!)。例如妳說起妳的兔兔,妳的朋友,妳的工作,我都感到很溫暖。是因為同生日嗎?其實我們的性格都很像。我喜歡跟這樣的人交朋友,我們再約定,下次要交換生日禮物!不過呢,好慘囉,無得去海洋公園!!

第三個,是美麗的妳。(OK,我又自爆,博內提起的那位美女是我囉!)聽到妳順利轉工,很登妳開心。而妳竟然約我吃飯聚聚舊,真是驚喜!聽妳說起工作、生活,經歷都很吸引我,很有趣呢。飯後逛我公司的店,妳說妳喜歡這牌子,我還真的感到沾沾自喜很有成就的,因為有人欣賞喎!真令人安慰。妳還說為我買把傘,真有心啊!希望妳工作順利。

OK,我知死了,我會回到文件堆中自首。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幾時到我!

揚眉女子 說...

幾時都得啦, 你e 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