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鎖骨

我愛穿寬領口的衣,因為我喜歡我的鎖骨。

小時候以為,每個人的鎖骨都是隆起的,後來問爸,才知道大部份人的鎖骨都不甚凸出,這是天生的,不是必然。才知道,我的鎖骨算得上少數。

我的鎖骨,是隆凸有握的,很明顯摸得到。買衣、買化妝品時,總有不少售票員說很羨慕我的鎖骨,因為看上去很性感。性感麼?其實我不怎麼覺得,但穿起寬領華衣時,是比較順看的。下意識地,我喜歡上這類衣服,大圓領啦、低胸領啦、V 字領口啦,都漂亮。

但近幾年,都少了刻意地顯出鎖骨,情願長曲髮撥於胸前,掩蓋了嫵媚的俗艷,我甘於平淡了。

2 則留言:

是我 說...

唉,引死人,死啦死啦,死咗個幾月,睇嚟要死埋今世咯!

揚眉女子 說...

唔洗死, 唔睇咪洗會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