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菜瓜水


前陣子跟晴天逛卓悅,偶然看到廣源良的產品,心想正好缺少支化妝水,於是拿了一套菜瓜水付款。這是買一送一的包裝,合共100ml 但售價出奇地便宜,記憶中只是十二元。

我常覺得年輕不必用口味太重的保養品,而且皮膚有自我修護能力,太寶貝反而造成容易敏感的毛病。所以對於講究天然的護膚品,我都特別有好感,而且這是老字號,幾年前去台灣時也買過它的綠豆粉,用作洗面敷面效果不錯。這次是菜瓜水,口碑信譽皆好,所以一試無妨。

本來以為十來元的東西,用後不過不失都已經算過關了,但誰知有驚喜喎!起初我一點期待都沒有,只是臨睡前噴幾噴上面,再輕輕拍幾下印乾便算。但原來吸引得很快呀,一點膩感也沒有,而且翌日起床,出奇地不再繃緊。那幾天我原本有點乾燥,還甩皮了,但用了幾晚菜瓜水之後,皮膚便變得又軟又滑。聽說用來冷敷效果更好,但我懶惰,多噴一點便當敷了面,一樣有效!重點是那麼便宜,粗用都抵啦!

6 則留言:

Lillian 說...

網上說有超多假貨

揚眉女子 說...

我係sasa 卓悅見到都好平呀! 唔洗上網買.

Lillian 說...

嗯,是網上說有超多假貨,不是網上買到假貨
爬文會見到圖文並茂指出真假的包裝上的分別,就算是當地台灣的店買都話有假的,其實沒對比根本不知道是真是假...or到底香港的店入的貨到底是真是假...
不過都係平野,買錯左都沒關係啦,好用沒爛面就OK

揚眉女子 說...

真係?!! 有無link 可以研究下??

Lillian 說...

當日我看到的包括這個:
http://blog.jianghu.taobao.com/u/MTE5MzI4MjY=/blog/blog_detail.htm?aid=16214651

讓有一堆的,都是google發現的:
http://www.google.com.hk/search?hl=zh-TW&q=菜瓜水+真假&aq=f&aqi=&aql=&oq=&gs_rfai=

揚眉女子 說...

嘩, thx!
真係無估到十幾蚊野都咁多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