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疼惜,就是這樣子 十二

停工三星期,回去後工作排山倒海而來。前天還要跟客人開會,一直到九點半才散會,飯還未吃,電郵還未看完。你打來,問我怎樣了,我沒心機地回答你,我還在公司,要做完事才走。

得知我沒吃晚餐,我知道你是想過來陪我吃的,但怕打擾到我工作,最後你猶豫了很久,千叮萬囑放工後一定要吃點東西才回家。我很累,真的沒胃口,一想到翌日又是準時九點開會,便頭痛了。我打哈哈地跟你聊了幾句,便掛線了。

離開公司,我慢慢走到車站,中途接到你的短訊。你說,不如你把房子賣掉,著我別做了,咱們去旅行。我來回看了訊息幾次,心裡不知道說甚麼回應你。

然後好一會兒,我說好,我們都別做了,去環遊世界。我的心頓時開了,不是因為辭不辭職去不去旅行的事,而是,我當真明白,你是如此疼惜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