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盤髮寶

天熱,我通常都會挽起頭髮。但不喜歡髮圈的束縛感,多用髮夾或爽性盤髮。不少人曾經問我,每天花多少時間盤髮才能出門?我說,才廿秒呀!

秘密就是這些盤髮的小工具。

上面是三件一套的,下面是獨立一個的,購自十元店。工具大小的分別在於髮量多少,全頭盤就用最大的,半頭盤就用小的。或者在造型上,髮尾散開就用一支,要盤髮髻就用兩三支。



我今天盤髮髻,束一把頭髮順時針扭呀扭,把一支大的先插在中心固定,髮尾沿中央盤旋,其間在旁邊加插一兩支小叉收尾,只廿秒就大功告成!

4 則留言:

Lillian 說...

我都喜歡盤髮,但不知道是不是髮少,怎叉進去都易鬆... :s

揚眉女子 說...

我知有個方法, 先用密齒梳逆梳頭髮再用手指順梳返幾下, 髮量就會多左, 不過有d 人驚會傷髮.

Cooking Meow 說...

我0的頭髮好多.. 又剪得碎..
盤完之後好快又鬆晒....

揚眉女子 說...

碎好難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