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何必知道

情人間理應坦白,這個我明暸,但真相有時比驚慄片更駭人,比荒誕片更離奇時,又何必揭穿?

一切的大話謊言,都需要用心經營。費煞思量編造一個藉口,通情達理又首尾呼應,何嘗不大費周章。秘密每個人都有,當中總有些需要一輩子埋藏在潘朵拉的盒子裡,否則一打開,咒語即現。

世上一定有些實話,是說了出來卻不被讚賞的;也有一些錯誤,是勇敢承認之後,反被人怪責痛恨。我當然知道隱瞞是十惡不赦的罪孽,但如果下地獄的只有我一個,我又有甚麼害怕萬劫不復。極力營造個天堂送給你,極力圓謊只為了讓你永遠幸福快樂,也許甚麼都是假的,但最起碼,在榥子背後我努力渴望要你完美的苦心,卻是真晰的。

9 則留言:

Nelson 說...

但,妳所建設的天堂是他想要的吧?

揚眉女子 說...

假的天堂好過真的地獄囉!

blog 說...

wow, wht you written is a tailor-filled plot for my recent situation! I like this sentence"真相有時比驚慄片更駭人".

Well done n keep up :)

揚眉女子 說...

thanks, i do hope u would recover soon!

S 說...

年輕時我覺得情侶/伴侶之間,坦白比所有其他事都重要。但現在,對你寫這個認同到 no more words!!

揚眉女子 說...

因為成長後才明白坦白與隱瞞之間的吊詭.

匿名 說...

歌名:大開眼戒
附註:
語言:粵語, 曲長:4m10s
作曲:阿飛, 編曲:Peter Kam
監製:, 填詞:黃偉文

不要著燈 能否先跟我 摸黑吻一吻
如果我 露出了真身 可會被抱緊
驚破壞氣氛 誰都不知我 心底有多暗
如本性 是這麼低等 怎跟你相襯

* 情人如若很好奇 要有被我嚇怕的準備
 試問誰可 潔白無比

# 如何承受這好奇 答案大概似剃刀鋒利
 願赤裸相對時 能夠不傷你
(但你知一個人 誰沒有隱秘)

當你未放心 或者先不要 走得這麼近
如果我 露出斑點滿身 可馬上轉身
早這樣降生 如基因可以 分解再裝嵌
重組我 什麼都不要緊 假使你興奮
Repeat * #

幾雙手 幾雙腿 方會令你喜歡我 順利無阻
你愛我 別管我 幾雙耳朵 共我放心探戈
Repeat *

如何承受這好奇 你有沒有愛我的準備
若你喜歡怪人 其實我很美


~+~+~+~+~+~+~+~+~+~+~+~+~+~+~+~

揚眉女子 說...

我好中意呢首歌既歌詞

Nelson 說...

哈哈﹗也許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