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關心才是壓力

我總覺得,無論熱戀還是失戀,都需要低調,因為這種事只要自己知道就好,太多關心反而是壓力。

不喜歡把情事宣之於口,這只是兩個人之間的事而已。我的快樂,其他人無法明白,再多再大的喜悅,都是自私的。就像當我說我們很要好的時候,那種好,除非是當事人,否則於第三者都是些不痛不癢的新聞。別人偶然問起,我都刻意輕描淡寫,因為開心是不能被分享的。

失戀,一樣令人難以啟齒。這種痛每個過來人都明白,只是除了自己慢慢好起來,根本沒有其他辦法,令傷口癒合。即使把慘事如何歌頌一千次一萬次,痛楚都不能被沖淡的。慰問也仿佛多餘了,換上同一副面具,對你千遍一律地咧著嘴說沒事,因為傷心同樣也是不能被分享的。

4 則留言:

blog 說...

hi, this article is good again!
i just broke up with my bf. it is reminding me how i should treat this separation matter.

keep on , support you :)

揚眉女子 說...

take care!

Cooking Meow 說...

不知道為甚麼... 知道人家甜蜜快樂.. 我會從心底感覺快樂.. 當然也替對方感到開心
知道人家失戀.. 我也會感到不太開心.. 希望他會盡快復原

所以嗎, 我經常過來感染你的幸福快樂~

揚眉女子 說...

Cooking Meow,

哈哈, 原來我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