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醜小鴨的天鵝


除了復古懷舊和閃令令的飾物,我還喜歡小動物造型的首飾。這個天鵝,記憶中沒十年都有八年歷史,是我第一件用自己的零用錢買下的東西。那時買回來打算送給媽媽,她有繫絲巾的習慣,但沒用扣針,於是一直擱著。後來我取回來,放在自己的首飾盒裡,偶然會想該怎樣配襯才好呢?要知道心口針其實用途不大,也於我這個年齡不相襯,於是一直都沒拿出來用過。

好幾次想丟,這個扣針買回來只花了十元八塊,但我好喜歡,覺得好可愛,於是搬了幾次家都沒捨得棄掉。昨天忽發奇想,用來作項鍊吊咀,不也行嗎?於是買了條長鍊回來,穿上,就是這樣子,戴著這個天鵝回公司。

想說,那純銀的長鍊子,盛惠一百三十八大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