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我是女人,妳也是女人

相比之下,我喜歡看女人多於看男人。無論在逛街、看電視、旅行、看相片等等,我都會比較留意女人。留意女人的眼睛和腰腿,而最重要的還是胸脯。我喜歡化了妝的女人,喜歡朱腮紅唇,也喜歡騷首弄姿濃妝艷抹的招搖。看到美艷香艷的女人,我都會留心注目,是也算是人性的本能吧。

美麗的女子,在我眼中,就是美麗那麼簡單。她不需要智慧或口才,只要有一張姣好的面容和一副討好的身段,便可以了。那怕是後天加工或人造的,都無損美態。這種女人,不只迷倒天下間的男人,還迷倒了我。

大概就是人家所說的「風騷入骨」吧,我喜歡風情萬種的女人,一舉手、一投足、一個眼神,便殺人於無形。

這樣的女子,我欣賞的有兩個,第一是劉嘉玲,第二是章小蕙。

8 則留言:

匿名 說...

看男人,從來不是我杯茶,完全冇興趣

我喜歡睇靚女人﹕張艾嘉、林青霞、鍾楚紅、何超瓊、桂綸鎂、賴浣貞、俞宗怡、劉璇、陳綺貞、林心如、李冰冰、胡茵夢、(後生時的)胡慧中、趙雅芝、鍾欣桐,還有 amy, teresa & vivian (不用猜了,她們是我同事,一等一的漂亮女生)..

你睇! 中港台幾多靚人。唔得閒睇男仔啦。睇男仔又唔會改善到自己。

(無聊中等放工)

揚眉女子 說...

哈哈, 好品味!!!!

Hana 說...

我覺的章小蕙總靚過劉嘉玲。

有時係街度見到大胸靚女,叫同行友人睇,佢哋(男女都有)會話:乜你咁咸嘅!

哈哈!

揚眉女子 說...

以前我覺得劉靚D, 不過依家就覺得章靚D.

係街我都會睇大胸女子架!!

FlyingMinx 說...

不得不驚歎"章"的保養能力!!!

揚眉女子 說...

其實我都好想四十歲時好似佢咁!!

匿名 說...

我亦是喜歡看美女多於男人呢...章小蕙, 我見過她真人一次, 真是美艷不可方物...當時大概是5,6年前吧.

揚眉女子 說...

難怪人家說美人如蛇蠍.

不過每個朋友當知道我喜歡張章小蕙時, 都很不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