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旅遊大計

今年,可真是驛馬星動。六月去完日本公幹,這個月又去了越南,十月又相約愛美麗小姐去台灣,再來十一月約了翠去北京。就在幾天前,和愛美麗小姐訂了下年五月去馬來西亞的機票。為甚麼那麼早?因為,免費,囉。無錯,是免--費

亞航是一家馬來西亞的廉航公司,幾年前我乘坐過,當時還未有香港航線。我在新加坡那時,遊遍東南亞,好幾次都是乘亞航的。後來它打進香港後,我反而沒機會再乘搭。現在好了,就趁推廣,我們訂了票,香港飛吉隆坡再飛沙巴,最後飛深圳回香港,三程機票都是免費的。

馬來西亞啊,曾經以為我今生今世都不會再踏足的了。畢竟那些地方,我老早已經遊玩過了,從東馬到西馬,那少說都三四小時機程的兩端,埋下了我多少的眼淚和汗水。老實說,是情意結吧,其實我是很喜歡馬來西亞的,雖然有美麗也有哀愁。當甚麼都沉澱了後,重遊故地,我是好應該為再見老朋友而興奮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