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聖誕隨想

托公司的福,今天放假,今年的平安夜不用跟人山人海擠了。

好記得以往的幾年,尖沙咀一帶都封路,放工後滿街都是人,拖男帶女的,自四方八面湧向尖東。我要回家可慘了,反方向地於人龍裡逆走,好不容易碰碰撞撞去到佐敦,花了半個小時,才到達車站,然後還要等車迫上車。

我不喜歡熱鬧的地方,說我小心眼也好,我就是對溫馨的場面看不過眼,討厭情人們親密的舉動。我總是先入為主地認為,這些觸碰,造作得很。大時大節,為甚麼硬要攬攬錫錫才算是彰顯到愛情?當然我不諱言我這樣說是存在偏見歧視的,我也自知別人看我也是這樣,所以我情願在這些敏感的日子,即使有伴都好,也會自律地低調起來,免得丟人現眼。

聖誕節前,和ee 吃了一頓下午茶,交換了一大堆禮物,就這樣而已。尤其鍾愛她送的YSL 手帕,她說,因為我,才重拾手帕。這句話,窩心得很。我們互相分享了近況,有機會的話,我的確期待跟她同遊異地。嗯,近來心動地想去去旅行,才猛地想起,還有兩個星期吧,一月頭和Z 小姐的星馬之行,神不知鬼不覺地快要到了。咳咳咳,但我到現在還完全沒想過行程。

扯遠了,回到主題。祝大家,聖誕快樂!

1 則留言:

richmapoor ma 說...

祝 聖誕快樂, 新年進步, 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