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最愛你的人是我

一直都很喜歡這首歌,特別是這兩句。

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關於愛情,總有許多不如人意之處。甚麼時候我轉身回頭,看到你在背後,對上你的眼,凝視你漆黑的瞳孔,我找到了我的使命。愛就是這樣簡單的一抹情感,一種渴望,恨不得為你庇護得滴水不沾密不透風,恨不得把你擱在身後維護你一切的錯與罪,恨不得掏空心肝對天地起誓陪你下地獄又如何。

我不怕刀山火海,怕只怕,這一片義無反顧,只算是我自作多情的諾盟。我不怕一廂情願,如果愛真是一如世人所說般真率,我就只管愛你好了。呵,愛你就是愛你,為甚麼要知道你愛不愛我?就是這樣子,這樣任性,才稱得上愛情。

我的確不在乎,咬緊牙關按著傷口不在乎割得有多深,不在乎死去活來的折磨有多慘烈。更甚是,我不願意讓你看到我為你淌血,顧不得體無完膚,甚至已經支離破碎百孔千瘡,在我尚有一口氣息一點血脈的日子,我只想為你做更多感人的事,為愛你做更多感人的事。

唯一我難過得忍痛難當的,就是看著你不愛惜你自己,眼睜睜看著自己多麼愛惜的人不愛惜自己。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係咪有感而發 ?

揚眉女子 說...

其實無咩意思, 只係諗起呢首句既歌詞而聯想出黎之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