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含著淚過日子

近幾天沒由來地有點悲傷,好想像小狗般躲在暗角自舔傷口嗚嗚低嚎。放工後走在五光十色的尖沙咀,車子駛過海旁,遠眺新潮高尚的圓方,感覺這個世界離我好遠。忽然好掛念我的朋友們,很多時候在車上我都是閉著眼,很累但沒睡著,只是東一點西一點的想著些事情,想我的工作,想我的家庭,想我的友。

今天我上司生日,和她互傳了幾道短訊,心裡一陣溫暖。私底下她對我好,那種好是真正的朋友的好,也是無私的好。當我做錯了事,她總會為我心痛,但另一方面也會嚴厲地責罵我。唉,明天有件辣手事要向她自首了,我不怕被罵,但我總會為麻煩了她而內疚。

回到家,和家人吃過飯後便看電視,一直看到十點多便做自己的事了。我好睏,坐在床上看著電腦,千辛萬苦才打好一篇日誌,好乾涸的思緒,突然感慨起來,我想應該好快江郎才盡了。我好掛念我的爸爸媽媽和弟弟,如果才華一點一點流失後,我便會變成凡人的話,我好想好想用盡我的最後一點心血去描繪關於我的每一個人物每一件事情。

還有我的友,每一位友。我想起了每一個人,有些我想大概對方已經遺忘我了,但我還在偷偷的記起每一幕。這些仿佛都像是上世紀的事了,十多歲時和友一起走過的每段路,一起做過的每件事,都是多麼的記憶猶新。青春尚在,轉眼又吹落了花紅,人生半是夢。而我竟然連一張照片都沒有,一張也沒有。

10 則留言:

說...

抱抱!難過一陣子好喇!

Mugen C 說...

Hi There, I know exactly how it feels, give yourself a break when you are running out of juice. Don't force yourself to write when you are are exhausted. Here I have something for you:

尋找那缺了的一角

Take Care!
MC~

揚眉女子 說...

翠, mc,

多謝!!

匿名 說...

眉頭揚得久了, 總也有需要休息的時候, 讓肌肉放鬆, 所以別給自己壓力.

若想哭就哭吧,反正你應該已過了二十歲,怎哭都不會有人把你當作少女思覺失調; 其實哭是人的本能.

若寫不出文章,那你也可以繪畫甚至拍些影片也可以啊, 毋需愁眉. 寫字也好, 繪畫也罷, 都是抒發內心情感的工具.

若想念某些人和物,就直接捎封書信,寄隻依貓兒,打個電話, 不要多想了.

揚眉女子 說...

好多謝你們的安慰, 失落幾天, 過後便會沒事. 我現在好多了, 很感謝關心我的你們.

F.E.L.I.X. 說...

揚眉, 加油唷!!!
來, 笑一個~ :)

匿名 說...

笑吓啦。 :)

揚眉女子 說...

felix, readandeat,

It is so great to read your msg, i feel much better now!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c 說...

傻婆,抱抱先﹗
我回來喇,第一個給你留言,
稍後約你﹗

揚眉女子 說...

哈哈哈, 開心死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