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星期一的下午

星期日的晚上重播《鐵達尼號》,已經看了四次,包括兩次在電影院,每次我也堅持要看完。

完結時,已兩點多了,很睏,但又睡不著。每次看《鐵達尼號》,心裡總有不可言喻的悲傷。一直在想假若傑克當真能堅持下去,活存下來,又會不會是另一個「貧賤夫妻百哀」的故事?還可能有「你跳我跳」的豪語嗎?一直想寫一篇關於《鐵達尼號》的,卻沒空,或忘了。

昨天醒來,決定請半天假,睡到十點才起床。十一點多,乘巴士回公司。在車上一直閉著眼,後來巴士忽然剎車,睜開眼,大鑊了,塞車。

十二點在公路塞車,巧合吧。五車連環相撞,夠巧合吧。五架都是大貨車,很巧合吧。還是在隧道口撞車,更巧合吧。巴士上還要冷氣壞了而當天是酷熱警告,講都唔信是巧合囉!

4 則留言:

說...

我個晚都係睇曬先訓呀!結果眼訓到癲左。
好耐無見喇,幾時食飯呀靚女。

揚眉女子 說...

哈哈, 妳又有睇呀?? 真係o岩!!!!

係喎, 好掛住妳呀!! 下星期搵日約食飯丫~~

說...

好呀好呀,稍後電話約你呀。

揚眉女子 說...

好呀!! 好想同妳傾下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