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石磨坊甜品

忽然心血來潮,想吃甜品。但旺角我不熟路,一時三刻也沒想到有甚麼糖水店。於是漫無目的地走,終於在豉油街看到家甜品店。

店內面積不大,那時正值四五點的冷清時期,只有三四檯客人。服務生都很年輕,也友善有禮。

單看目錄,便知道該是主打新式甜品,賣飛佛!



一直對奶製品情有獨鍾,想都沒想就點了凍蛋白燉奶。而他思前想後了很久,最後我幫他拍板,叫了熱合桃芝麻糊。



看,碟子都那麼可愛。



其實沒怎樣期望過味道,畢竟我只是口痕想吃些甜點。但這個燉奶令我驚喜,入口又香又滑之餘,蛋白味也很濃。從來沒想吃過蛋味那麼重的燉奶,正!

而那碗合桃芝麻糊,十分足料,又稠又濃。那甜味並不是糖的味道,可以吃得出合桃本身的香味和芝麻的惹味。一點渣都沒有,入口齒頰留香,滑不溜口。

嗯,如果下次再去,我會想試試朱古力燉蛋,聽起來很創新喎!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元朗好像有分店。我曾試過右邊那種合桃芝麻糊。好味。

揚眉女子 說...

果然係讀食! 咁都難唔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