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不在狀態

慘了,這個星期不知道是不是做了甚麼壞事,整個人都不在狀態。手背好端端地擦破了皮,那天上車後才發現,起初還以為在哪裡沾到些紅顏料,誰知抹了十秒,那片紅還在,才恍然大悟那傷口。現在可痛苦了,每次洗手沖涼便痛得像針刺到一樣。

眼睛,澀得直流眼水。左眼皮忽然生眼挑針,不很痛但眨眼時很不舒服。今天起床,發覺眼睛幾乎打不開似的,感覺很腫,眼袋快要大到可以放蛋了。就連看東西都不能聚焦,很累,目光呆若木雞。那種就像周星馳電視的情節,上堂時偷睡,戴副假眼眼鏡直視前方,我就是這樣。分別是,我的眼珠,是真的。

皮膚更是差得慘不忍睹,摸上臉沒一塊皮是平滑的,要不就是粉刺要不就是暗瘡要不就是甩皮。我的手又賤,忍不住擠它搣它,現在好啦,惡性循環來了。唉,還有黑眼圈雀斑暗啞在等著我。今晚我才堅持的起心肝熬個面膜,希望可以收復失地。

還有我受罪的鼻子,連日來已經阻塞了數晚。基本上,我能睡著的時間大概只有兩三小時吧。天氣一轉,我便乃嘢了。有時我恨不得割掉鼻子,或是在鼻子上爽性開了個大孔直通氣管。

4 則留言:

匿名 說...

ohhh Poor babe,I hope you will get well soon.

But seriously, my skin've gone bad these days as well....

T_T

揚眉女子 說...

Poor you! Hope you will get well soon, 以最佳狀態重出江湖.

V 說...

take care!
小心點=3=

揚眉女子 說...

多謝關心. 好靚女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