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港女

我聽過兩種定義,一是虛榮心重公主病發作的香港女人,多是十幾廿幾歲;二是有事業私房錢眼角高的香港女人,年齡為三十歲以上。

其實我蠻喜歡「港女」這稱呼,夠啜核夠抵死,不像「台妹」那麼俗氣,又比「北姑」高檔。香港女人或多或少都受了本土文化的影響,無可否認,每個香港女人也帶著些港女特質,只差多少。我其實覺得「港女」OK 喎,標籤鮮明又有個性。

在上星期的電視節目,看到男女雙方互數不是,心裡便覺得可笑。講咁多做咩啫,力數十宗罪又如何呢?你那麼高尚,去找個架妹或坡妹囉,幹麼要勞氣?那些又不是你條女。你說港女有多糟多差,慘得過人家還是有港男捧她上天當公主,省口氣暖肚吧。

香港的男男女女,都愛面子愛高高在上,就算你有多看不過眼港女的橫蠻囂張,還是有一大堆被虐狂恨不得送上門被蹂躝,怪得誰?縱使身為男人的你們有多抱打不平,也請先生你看看兄弟們的所作所為。一個願打一個願捱,有貨有價,有供給有需求,外人多事甚麼?

我們作為半個旁觀者的,實在不宜咿牙鬆鋼。假如很高貴的你堅稱自己是清白身圈外人,要替天行道斬草妖除魔的話,請先幹掉香港男人。沒有這群觀音兵,觀音又怎自抬身價?

7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寫得非常得意。但我仍然認為 "港女港男,早死早著!"。想知道你的想法。

http://ca8hk.wordpress.com/2009/03/11/kong-lady-kong-gent-memes/

新鮮人 說...

無論如何,
男女相方抱着這種心態過活,
不要說這樣拍拖有點不正常,
就算結了婚都一定離婚收場,
大家都唔會好過,
無補於事!

匿名 說...

路過,你好!

同意你所講:有供給有需求。上星期我也有收看,看得有點牙癢癢!本星期日會有下集(港女講男),打算睇埋下集再下結論。

Unknown 說...

那麼高尚,去找個架妹或坡妹囉,
who said that:? they are ?

揚眉女子 說...

新鮮人,

這是修養和氣度的問題.
女方沒修養,硬要"你既即係我既, 我既即係我既"; 男方沒氣度, 要潑佬罵街怒插港女, 其實雙方都幾天生一對架.

阿邊個,

哈哈, 多謝. 等你的意見.
看完下集, 有機會再寫一篇.

GOOD,

呢句係我D 朋友講既, 成日話架妹好正坡妹好索.
嘿嘿, 好彩無人/未有人黎鬧爆我(呢個港女).

匿名 說...

其實「港女」只不過是一個標籤. 只要大家將這標籤撕掉,便可以睇得清楚她們的內心世界. 小弟總不相信每一個「港女」的言行舉止都如此西... ...化!

揚眉女子 說...

ToM Sir,

哈哈, 總不相信每一個「港女」的言行舉止都如此西... ...化!--> 即係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