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機械式

如果真是這樣,我諗都幾驚。

小時候也有想過,如果機械人也懂談情說愛,應該會好爆。

6 則留言:

F.E.L.I.X. 說...

噢,我想起 A.I. 內那個鴨鴨機械人。

是我 說...

四十年後,垂垂老矣,那有福份擁有一個機械情人?

其實,現在已有了一切,還要甚麼機械乜乜呢!

揚眉女子 說...

F.E.L.I.X. ,

鴨鴨機械人? 咁一定好勁.

是我,

吓? 難道你覺得擁有一個機械情人係福份?

是我 說...

福份是到了那年頭,可以見到這種科技。

第二句才是我所擁有的最大福份!

F.E.L.I.X. 說...

噢,的確,有一幕是有個人類女性叫了那鴨鴨,很 hyper ..

匿名 說...

也許把心變成機械,
會快樂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