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貓絕育

昨天我的兩隻小貓都拿去絕育了。前次我的肥貓做絕育時,我害怕得半死。怕牠會惶恐不安,怕牠會痛死,也怕牠打了麻醉針後不醒。我知道是太杞人憂天了,但心裡著實是擔心的。幸好牠很快便復原了,翌日還懂跳上櫃頂。

這次是我後來收養的兄妹,一公一母,隔開了一段日子,怕牠們發情時會亂來。那隻黑貓是公的,還好,下午拿回來時已經沒事了。但那隻母的花貓便可憐了,整天躺在籠內,沒精打彩的,應該很痛吧。

幸好今天看到牠已經懂得伸懶腰了,比我的白貓復原得還快。上次白貓都花了兩三天才能站起來,而且還向我們發脾氣呢。但花貓沒有,而且還向我伸手手。

看到牠肚子長長的疤痕,心裡總有些不忍。

4 則留言:

匿名 說...

算了罷,唔絕育你都幾煩!

貓尤自可,人就慘啦,拒絕性的模擬絕育,辛苦過乜!

揚眉女子 說...

no comment.

Morca 說...

喵~喵~喵~喵~

揚眉女子 說...

依家已經冇喵lu! 一天都光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