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色慾都市


終於看了《色慾都市》。

我沒看電視版,但聽得多了,說很精彩很有意思,於是走去看電影,看看有多好。結果呢,不是說不好,但總覺得不夠傳神。是不是那些三十多快四十的中女才能領略得到?比如說男主角逃婚了,在路上重遇女主角,女主角卻對他恨之入骨。看在眼裡,有點突兀。其實說一句話,流一些眼淚,對望一眼,一個擁抱,不就解決了嗎?不就可以駛回去快快樂樂地一起步進教堂嗎?為甚麼要兜兜轉轉半年?

又比如女主角的單身女友,沉淪慾海,有錢有樣有身材有地位有品味又時尚的黃金女性,實在想不通她矛盾甚麼。她既然是這麼開放又是未婚的,何需要為出軌而痛苦?劇情有點造作,不合常理。

唯一吸引我的,是華衣美服。女主角在為拍攝婚紗照時的短短十數分鐘鏡頭,值回票價。

另,我加了相於這個這個

8 則留言:

是我 說...

我也覺得有些情節不太合情理。但也無妨啦,電影也展示了人生的某些剪影。

電影是低成本製作,全球來說算賣座了罷,這是它的成功了。

在那邊可好?深深想念!

是我 說...

另外,send 了個電郵給你。

是我 說...

香港終於有了較晴朗的天氣,想你那邊也是。

是我 說...

過盡千帆皆不是,唉,你一定好忙,連電腦都用唔到啦!

是我 說...

啊,來了!渴望久矣!

揚眉女子 說...

忙死.

是我 說...

現在晚飯中?

揚眉女子 說...

At that time, yes. Now, back to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