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奪寶奇兵之水晶骷髏國


這電影,我是陪看的。對於這類荷里活式的大電影,其實我沒甚期望,但也知道應該不會很差吧,說到底起碼是幾千萬(還是億元?)大製作。不過呢,我想說,最初的十五分鐘,看到男主角飛簷走壁的特技,有點驚。那個快變阿伯的阿叔,飛喎,愈看愈一額汗。之後回到正常生活時,他是當教授的,即時老態畢現。一直看,一直皺眉,心裡一直大罵,好假呀!

看畢,沒太大感覺,中規中矩囉!一場五十元的電影,可以一看。

7 則留言:

是我 說...

我都係睇到李純恩推介,才決心去看。

你說得不錯,可以一看,但不看也不是損失。

我下次陪番你,色慾都市,好嗎?

揚眉女子 說...

好.

是我 說...

讀了報上過網,接著去超市,張羅一下今天的晚飯。

想念與你同在!

Morca 說...

你個"休魚期"真短~

揚眉女子 說...

Morca,

唔明? 休魚期?

是我 說...

即係話你嘅休博期。

休魚期是一年中有一段日子不准漁民到中國近海捕魚,好讓魚類繁衍,一般一期有個多兩個月。

揚眉女子 說...

啊... 我得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