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遲來的生日蛋糕


終於昨天切了生日蛋糕。

前晚回家時,經過樓下的餅店,我說我想吃蛋糕。於是跟媽媽入去,打算買芝士蛋糕。後來沒有,因為要預訂,我就好吧,那麼買個芒果蛋糕吧。但對於芝士蛋糕還是念念不忘的,媽便說,那麼買個切餅給妳吧。

店主聽到,有點失笑,她以為我貪吃所以堅持要買芝士蛋糕。她說:「想食,都唔洗買個生日蛋糕,買個切餅都得啦!」我說:「都係嘅,不過都真係我生日架喎!」她有點錯愕,問:「妳生日?咁妳生日買返蛋糕比自己?」我回答:「係呀!」還想補一句,唔得架咩?

後來她有點尷尬,連忙問我要不要蠟燭啦,紙碟啦,我說不要了,她硬要塞支蠟燭給我,我說好啦,但最後也沒用。

啊,是了,我還補貼了相片。其餘的,下次找回實物再補拍。

同場加映:


在日本買的,前陣子失蹤了,昨天才找回來。我覺得好美啊!也便宜,折合才港幣百多元。

12 則留言:

說...

小仙女啊!!!好靚!

說...

Re: Roxy shopping bag

我想話你知,曾經我都想買,但係正價既時候!真係好彩無買到!

是我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揚眉女子 說...

翠,

係呀! 我都覺得好鬼靚~
roxy bag? 其實乜價位都唔好買, 唔值架... (死囉, 倒緊米...)

是我,

點呀, 又說教... 已經好眼訓...

是我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揚眉女子 說...

夠喇... 放過我啦, 我好眼訓...

是我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揚眉女子 說...

!!!!!!!!!!!!
仲講喎!!!
咩事先依家, 燒埋人家個疊.

F.E.L.I.X. 說...

揚眉,不好意思,遲了很多的生日禮物,請笑納。
http://img255.imageshack.us/img255/6213/dsc0620wa5.jpg
不偏心,和小 c 一樣,也是送妳一支花,想妳偏愛粉色,或許這花能討妳歡心,也祝妳人比花嬌。

揚眉女子 說...

多謝! 好靚呀, 我中意~

不如你upload 埋係個blog 度? 祝埋我生日快樂啦~

F.E.L.I.X. 說...

好!坦然率性!教人樂於交往,沉醉其中!

揚眉女子 說...

我留左言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