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別為愛作試練

有些分離是自找的,別大剌剌地認為愛情大晒。

就像有些情侶,恃熟賣熟,對方讓你一尺,在你而言,卻嫌一丈都不夠。這種不平等的關係我看多的是,人們往往習慣把寵愛容忍看得過於理所當然。然而其實,誰說和你一起就一定要溺寵你溺寵得不分是非黑白?

同樣,別實牙實齒認為你的另一半會為你赴湯蹈火在作不計。例如你的卡數,別旨意人家替你還;你撓埋雙手不做事前,也得事先確得對方養得起你,或者,願意包養你。別到時先斬後奏,弄得人財兩空。

同事的真人真事,話說有位小伙子,交了個女友,一年多了,女方三不五時侯找來藉口,說要搬家呀,家人生病呀,想讀書呀,諸多理由,苛索金錢。男方起初還信以為真,不斷付款,後來識破了奸計,最終無奈分手。

女孩子,其實並非存心欺騙的,只是花花世界太美,自己賺取的不夠滿足物慾,同是又認定男友必定不會拒絕,一步又一步地潛越底線。

別為愛作試練,別相信甚麼測試愛情的鬼話。愛情即使令人多盲目都好,但愛情不是魔法,無法說服人明明醜陋的真實變得美好。

2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那個只是money girl,
談上是愛!

揚眉女子 說...

但我發現原來很多人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