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關於你 三

你不浪漫,除了幾句窩心的話,你都不愛幹些哄我的事。你不送花,平日也不常送禮,更加不會主動讚美我。但你疼我,我是個沒啥安全感的人,你沒要我擔心過,每天定時總有數個電話,讓我知道你上班了沒有,吃飯了沒有,下班了沒有,回家了沒有,睡覺了沒有。你每次特意送我午餐,你說,就怕太陽曬,我在外面會熱;又怕下雨,我會被淋濕。其實才不是,你只是想買好食的給我。

你從來都不會惹怒我,倒是我的壞脾性,令你生氣。你說你不願意令我傷心難過,所以甚麼事,都依我的。你是真的樂意聽從我,在我面前仿佛小男人一般,把榮耀歸於我,這是你疼愛我的一種方式。

把美味的,留給我吃;把好用的,轉送給我。我問過你,為甚麼會喜歡我呢?你答不上,吞吞吐吐的,最後,你說,反正就是喜歡上了。你就是個如此沒機心的人,我笑了,你也笑了;我快樂,所以你也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