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只是我的好男人

大概每個人都認為你是個好男人,我的上司,我的同事,我的朋友,聽過你的事,都如此覺得。

我笑,心裡清楚明白,你對我的好,是真心真意的。我從來不擔心你會欺騙我甚麼,也許偶然你會避重就輕地告訴我,但我沒有懷疑你的用心。像我這樣多疑又小器的女人,你是花了多大的氣力,才取得我無私的信任。

你也沒讓我生氣過,或者當我有一絲憤怒時,你立即盡力逗我高興。有時我傷心了失望了,你像長輩一樣,教我要開懷寬心,因為人生匆匆幾十年,沒甚麼值得我們那麼傷神。

你不是完美的,但在我面前,你努力做到十全十美。我知道,你的好不是天生如此,其實你不關心人,有點冷酷,又不愛說笑,牛脾氣,獨來獨往。只是,自自然然地,當真正愛上一個人之後,我們都渴求在所愛的人面前,變得更圓滿更善良。

所以,你不是個好男人,只是我的好男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