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太興奶茶


昨天看到太興奶茶的廣告,我告訴洋,我忽然好想喝奶茶呀!於是今天他一早打來,說要送奶茶給我。

本來他想去九龍城的順興,他說因為我喜歡那裡的。我想了想,著他還是不要頻頻撲撲了,附近的太興也有冰鎮奶茶呀!他問我喝過沒有,我說沒,他便立即反對,說太興的奶茶比不上順興的,又說太興的名過於實云云。嗯,其實我只是隨便找個藉口不想他特意跑老遠而已,於是我堅持,總-之-我-要-試!

縱使不太情願,他還是買了瓶太興奶茶過來,還有一盒外賣的炆伊麵。

下樓會合他時,我接過袋子,看到他的肩膀濕了,本能地伸出手摸摸他的衣袖,我驚訝地問他,怎麼濕透了?他輕描淡寫地說,剛才下起大雨了,所以淋濕了一點。我凝睇著他,說不出話,心裡一陣疼惜。他怕我難過,滿不在乎地揮揮手,著我不要介意,一會兒便會乾。

我慚愧地別過面,不敢望著他了。他一直問我,幹麼呢?古古怪怪的,是不是有心事?我沒回答,只是一味搖頭。後來他問我,是不是累了睏了?我胡亂說是,他便像放下心頭大石一樣,恍然大悟。

午後,我發了道短訊給他。

我說,你是對的,太興一點都不好喝,對不起。

2 則留言:

Albert Jiang 說...

他會不會看你的blog呢?

揚眉女子 說...

不會. 如果會, 我才不寫.